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2016年5月26日,我所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为核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2 10:12:00

 

 

  2016年5月26日,我所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为核心的主题党日活动,重走长征路、感怀先烈事迹、畅谈新变化。我们选择西山森林公园内无名英雄纪念碑为活动地点,其选址倡议的就是我所一位曾经参加抗战的离休老干部;在职人员与老干部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西山森林公园内无名英雄纪念碑前,党委宣传委员高文书代表所党委做了开题词,所里的青年同志赵文、吴要武当起了党课的讲解员,让在职同志和离退休老同志共同重温党的誓词、党的历史,让青年同志感受认知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热血铺就。同时这次活动也是我所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启动仪式。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