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2017年7月20日-27日,王新梅赴堪培拉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3 09:41:00

 

 

  2017年7月20日-27日,王新梅助理研究员出访了堪培拉大学的社会和经济模型中心,本次出访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与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2017年度的合作研究项目“养老金改革对中国老年人收入分配的影响”的一部分。上图为王新梅与在李金京研究员的办公室一起讨论和修改论文。

  在本次出访交流的过程中,王新梅同李金京研究员共同把论文的提纲进行了重新的修改,确定了这篇论文从全国层面分析全部60岁以上老年人的状况,这样弥补了迄今为止的研究一直都只是考察了分城乡的状况,而一直都不知道全国层面上看结果如何的空白。然后,为了能更清楚地看清主要变量的结果,2位学者继续重新合并和调整了收入分类。在得到主要结论以后,对于写作进行了分工,确定由李金京先撰写数据分析的结果,王新梅负责根据中国的养老金改革政策等,撰写结果的解释。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