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2018年10月18日,王维志同志追思会
文章作者:于丽萍  发布时间:2018-10-20 09:58:00

  2018年10月18日,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与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召开我所离休干部、资深研究员、原人口统计室主任王维志同志的追思会,深切缅怀这位敬爱的老前辈。

  追思会由我所党委书记钱伟同志主持,所离退休老干部们、人口统计室现任王广州主任、了解他的在职干部朱萍等同志参加了会议。钱伟书记代表所里宣读了王维志同志生平事迹,并对他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在深切怀念这位好同志、好党员的同时,他表示所里一定要将王维志同志的优良学风、高尚情操和政治觉悟等传承下去。退休干部司秀、张展新、张秉意和徐进等几位老干部和在职的王广州同志都深情发言,追思怀念他。大家切身感念王维志老师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不体现出其高尚的修养、磊落的学风和人格魅力。

  王维志同志于2018年9月24日在北京医院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享年88岁。遵照他生前的遗嘱不搞任何形式的告别仪式,但他留下的理论著作值得我们后人学习;他对党的事业忠诚、工作勤奋求实的高贵品质值得我们永远怀念他!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