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中国人口年鉴(2016)》在第五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中获二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4 10:46:00

  2018年9月14日,包括我所《中国人口年鉴(2016)》在内的12部中国社会科学年鉴系列年鉴在第五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中获通报表扬。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组织开展的第五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工作,评审范围是全国地方志系统2017年编纂并公开出版的各级各类年鉴。在各地各部门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小组评审与第五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复审、领导小组终审,在省级综合年鉴、地市级综合年鉴、县区级综合年鉴、专业年鉴、军事年鉴中确定特等年鉴22部,一等年鉴53部、二等年鉴76部,三等年鉴75部,提名年鉴44部,我所的《中国人口年鉴(2016)》被评为二等年鉴。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