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追寻总书记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1 15:42:0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2019年3月28、29日,党委书记钱伟同志、都阳副所长代领我所第一、二、四支部党员与部分积极分子赴河北省正定县塔元庄村、西柏坡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日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西柏坡革命纪念馆、塔元庄村;在正定县委党校(干部学院)塔元庄分校培训等部分组成。

  党员们来到西柏坡纪念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书记钱伟同志带领我所第一、二、四支部的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工作,为研究所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真正落地生根,同时也使党员同志看到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实际工作起到了激励促进作用。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