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2019年5月19日至5月23日,都阳、贾朋赴德国进行学术交流
文章作者:贾朋  发布时间:2019-06-01 15:24:00

  2019年5月19日至5月23日,应德国埃森莱因-威斯特法伦经济研究所(RWI)邀请,我所都阳研究员、贾朋助理研究员赴德国进行学术交流。

  邀请方德国莱因-威斯特法伦经济研究所(RWI)是一家独立的经济学研究机构和智库,是德国著名的莱布尼兹学会成员,也是德国最有影响力的经济学研究机构之一,研究领域包括劳动经济学、健康经济学、资源环境经济学、公共财政等。这些研究领域和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的研究领域类似。

  访问德国期间,都阳、贾朋参加了由RWI主办的“全球问题—整合社会不平等的不同观点”研讨会,分别以《技术进步对劳动力市场的影响》、《劳动力市场极化对不平等的影响》为题做了发言。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