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暖小家悦运动 保健康”——人口所三八妇女节活动
文章作者:张妍  发布时间:2020-03-08 09:21:00

  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口所党委的领导下,所妇工委结合实际情况,在3月3日-8日组织开展了以“暖小家悦运动 保健康”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号召全所职工利用照片或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下防疫的特殊时期每个人多姿多彩的工作和家庭生活。

  这项活动不仅获得了姐妹们的热烈响应,所领导和男同胞们也积极参与其中。身宅心不宅,我所职工在完成做调查、写要报等工作之外,还通过美食制作、亲子活动、居家健身、养花赏花、翻新旧衣物、做木工等活动来丰富业余生活,实现了工作与家庭的平衡,保持了身心健康,促进了家庭和谐。

  本次活动的内容概括为工作篇、美食篇、劳动篇、健身篇、亲子篇等五大模块。

工作篇

美食篇

劳动篇

 

 健身篇

 

亲子篇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