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文章作者:于丽萍  发布时间:2021-09-04 15:56:00

 

  2021年8月20日,我所部分党员及干部在党委书记钱伟同志的带领下,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此次活动作为本所党史学习的系列活动之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重要学习内容。

  大家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全方面参观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