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人口所妇工委组织开展“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的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于丽萍  发布时间:2021-10-22 09:18:00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2021年10月21日,在党委书记钱伟、副所长张彦海的带领下,所妇工委组织全所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妇工委主任于丽萍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所党委书记钱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辛苦付出给予鼓励,并提出将学习贯穿到妇女工作全过程中,为女职工办实事,尽研究所之力解决女同志们的实际困难。副所长张彦海介绍了此次学习的背景和目的,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鼓励全所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这些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妇工委委员华颖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分重要论述。

  会上,所领导们还与女职工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分享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心得。

文章出处: